close

那種愛阿

似乎在底層是猛烈的燒著

但是表層卻看不出一點在意的跡象

排在所有事物之後

好想明白你的心情,你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我們看起來似乎很近,但你離我好遠

你是怎麼想的呢?

我阿想給你一個幸福快樂的故事,純粹的膚淺的童話般的故事 也許並不是鮮活的

它並非如冰冷的水晶和破碎的紅色玫瑰花一般美麗

可是我愛你 用清晨破曉的第一道光

你是怎麼想的呢?

......我愛你。

請你...回答我

那個男人只是抱著你的身體哭泣,那裏面什麼都沒有

我已經忘了如何發出你的聲音,而只是對你說

請你告訴我,你在想什麼呢?

不要拒絕......

你所說的每一句話,你的聲音

那麼美好,我總是想到花

最普通的

 

可這即是我想獻予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7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