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二周目世界平行時空並存,[黑色之末]續篇
*鯨井自攻自受成份有
*精神向/多視角切換注意/應該是:戌彥X鯨井(二週目)→鯨井(一周目)→戌彥 (什X

*文案:如果有所謂的遙遠未來,在那裏是不是有你?

 --001-鯨井-----

『現在能安慰你的,也只有我了吧?』


還好有我在吧?對被透露了殘酷信息的你,一臉快要哭出來的表情,只是因為工作而追蹤監視著你的我,本來是打算看著就好,甚至還特地變了裝。

但看著那樣的你,還是忍不住開口出聲,畢竟現在能安慰你的,也只有我了吧?

我扮演的可是作為你的朋友及好同學的角色阿。


當時你被忽然出聲的我嚇到,沒想到我就坐在你的隔壁桌吧?一臉悠閒得咬著薯條,看起來真的就像只是剛好在這裡而已。

我的演技,一向都很好。


『喂,還好有我在吧?』

隨意又輕浮的語調,或許你會認為這樣的我有點煩人?這種話說起來,就像要強調我對你有多重要似的。

這可不是在邀功,只是陳述事實罷了。

雖然我對你的任何行為舉止,都不是帶著單純"友好"那樣的動機,而是為了工作。我所被附予的任務,有著更加深沉的目的。

說出這樣的話,簡直像我對你抱有異樣感情似的。

那種事情,不可能發生的唷。


既然我都已經陪在你身邊這麼久了,也是時候分別了。

不過作為一個任何舉動都帶著目的的人、作為一個優秀商業取向的駭客,我的收費一向不便宜。

那麼先前那兩次額外給予的陪伴與安慰,可絕對不廉價。

所以,僅僅是要求現在你能夠出現在我身邊,只是對我說一句話--什麼都可以,這樣的要求肯定不過分吧?

"戌彥...對不起---"

你原諒了這樣的我,但是相對卻給予了最嚴厲的懲罰。

被世界徹底抹消了存在的你,連一點殘渣都沒有留下。就連上次拉著勉強的你一起拍的照片,大概也是,連你的殘像都無法留存了吧。

前往爆炸中心的你的朋友們,想必也無法活下來了。


簡直像作夢一樣,這麼一來你就確實只存在於我一人的記憶中。


告訴我,這只是夢吧。

不要留下現在只能靠在牆邊、縮成一團泣不成聲的我,就這樣消失掉阿。

戌彥。

__________________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7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